烟台冬季车展两天迎客4.5万人次 总销量超1600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7 19:43:50
A+A- |举报纠错
21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记者 刘妙)7日,2019烟台年末惠民车展进入第二天,恰逢周末,来车展看车的市民明显增多。据统计,车展两天时间总销量突破1600台,客流量4.5万人次。从莱州、招远、蓬莱、海阳等地的县市区市民也坐上车展直通车到车展订车。

  室外丰田奇瑞试乘试驾区吸引了大批市民参与,8日,室外吉利展区将会举办吉利缤越钢炮争霸赛,想参与的一定不要错过。车展还有最后一天,想要购车的市民一定不要错过本年度最后一场购车盛宴。

22

23

24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