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海艺校:学习宪法精神 对校园欺凌说不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7 14:13:25
A+A- |举报纠错
图片一

图片二

图片三

  为了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制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法制宣传月期间,烟台星海艺校三年级三班开展了以“学习宪法精神对校园欺凌说不”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老师通过视频播放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校园欺凌事例,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欺凌事件所带来的严重危害,详细讲解了有关校园欺凌的常识、校园欺凌容易发生的地点以及容易遭暴力袭击的对象,让同学们知道面对校园欺凌,一定要学会勇敢,学习一些应对的方法,比如:不能“怕”字当头、要及时报告、要搞好人际关系,强化自我保护意识、要慎重择友等等。

  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知法、守法、护法是每位同学的责任,接下来通过调查问卷的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法律的相关知识,在面对校园欺凌时能够做到有法可依。暴力不能真正的解决问题,要完善自我保护的手段,提高自我保护的能力,让知法、守法、护法的种子在幼小的心灵中渐渐发芽。 (贺婷婷 缪雨聪)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