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农科院成功入选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6 19:23:0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记者 孙宗顺 通讯员 王新语)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通知,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60家单位入选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烟台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成功入选,成为烟台市继鲁东大学之后第二家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也是全省唯一入选的地市级农业科研院所。

  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下简称“省级继续教育基地”)是经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认定,以对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业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开展教育培训的机构,是培养培训高层次、急需紧缺和骨干专业技术人才的服务载体。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在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升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服务我省重大战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省级继续教育基地建设作为实施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促进“产学研用”结合的重要抓手,对推动本地区、本行业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烟台市农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强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不断完善专业技术人才成长体系,不断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组织动员、基地建设、政策引进等配套机制和平台建设,充分发挥省级继续教育基地的人才培养功能和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乡村振兴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孙宗顺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