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街道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6 15:25: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来轩) 12月6日上午,烟台莱山街道党工委在街道一楼会议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第一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百余人参加。

  本次宣讲会由莱山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李敏同志主讲,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庆业主持。李敏联系工作实际,作了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的精彩讲座。

  讲座结束后,大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体会、谈认识、找差距、查不足。大家纷纷表示:一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是作为基层工作人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造福群众是必须坚守和践行的原则。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服务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为莱山的发展作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今后,莱山街道党工委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聚焦关键和根本,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一是以高度自觉的政治责任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街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二是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融入到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通过整合辖区资源能力,细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走细。三是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以苦干实干务实的工作举措,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让全会精神在莱山街道落地生根见效。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