柞村镇卫生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5 13:44:46
A+A- |举报纠错

201912051136598028_副本

201912051137077119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艾同军) 为更好的加强烟台莱州柞村镇艾滋病防治工作,提高全民防范意识,消除恐慌和歧视,共建和谐文明社会。根据上级要求,为加大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健康教育和行为干预工作的力度,使艾滋病防控意识更加深入人心,11月29日起,柞村镇卫生院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首先,在宣传活动前,为使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做到层层落实,该院召开艾滋病防治宣传工作会议,分管副院长、主要宣传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确定宣传地点、主要活动内容以及人员组成等内容。

  在柞村镇的中小学校,向中小学生发放宣传资料,讲解艾滋病知识;在预防接种大厅,利用预防接种日向家长们发放宣传单并讲解艾滋病知识;在辖区集市上,在人流集中区域向公众开展社会宣传,工作人员为百姓分发以“艾滋病完全可以预防为了自己和家人做出您正确的选择”为主题的艾滋病防治宣传单以及宣传折页,并为他们解答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关的问题。全天发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单及折页100余份,接受咨询宣传达20多人次,营造了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方面使群众更加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掌握了预防艾滋病的知识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更重要的是让大家以一个正确的态度对待艾滋病患者。另一方面,能够让群众直接或间接地将这些知识大范围的宣传出去,使人们对艾滋病人多一份尊重与关爱。相信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内心存有一份爱,艾滋病患者将不再感到寒冷!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