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线杆齐根断裂阻碍交通 三家通讯公司连夜抢修

来源:烟台时刻  2019-12-05 18:17: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2月5日讯(融媒体记者 宿赛 王向荣)前几天,家住莱山区的林先生给记者打来热线电话说,在莱山区院格庄于家汤村附近有根电线杆倒了,把路堵住了,他的车被堵了有一个下午了。

  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路边有根电线杆齐根断裂,缆线悬空吊在马路中间。只有矮一点的车能从下面小心地通过,林先生的厢货车被堵在路上已经很长时间了。

  林先生说:“我的车一直停在这里,停了一下午了。上午9点就这个样了,不知道怎么倒的,我在这里等了一下午回不了家。”

  这根电线杆属于通讯公司,林先生给联通、广电、移动三家公司都打了电话,三家公司的工作人员都来到现场。

  记者了解到,通讯公司的维修人员已经找到了电线杆断裂的原因。通讯公司工作人员介绍道,有人把固定它(电线杆)的两个钢丝绳,给掐了,然后电线杆被往河里走的那边的劲儿给抻断了。

  因为电线杆的根部已经断开,短时间内不可能重新修复。通讯公司的维修人员担心这个路段晚上视线不好发生危险,打算先把已经断了的电线杆立起来,防止发生意外。

  维修人员在电线杆原来位置的旁边挖了一个深坑,又找了根木棍抵住坑壁,然后几人合力将电线杆的底部移入坑里。维修人员用梯子支起电线杆后,先抬起空中的缆线让林先生开车通过,然后找来大绳绑在原先用来固定电线杆的钢丝绳上,准备用车将电线杆拉起来。

  因为拉起的电线杆没有掉进挖好的坑中,维修人员打算用钢丝绳绑住电线杆的底部,拖进坑里。

  随后,维修人员找来铁丝编成绞丝绳,将绞丝绳的两头分别固定在电线杆的顶部和地锚石上。晚上7点多,断裂的电线杆成功竖立了起来。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