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旅游度假区开展全国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5 09:28:2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205091353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509133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5091345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5日讯(通讯员 于庆金 于艺) 12月4日,是全国第六个宪法日,当天,养马岛旅游度假区管委组织司法所、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辖区律师及法律志愿者到养马岛大集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大集悬挂醒目的“度假区宪法进农村(大集)主题活动”横幅,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维权手册等一系列与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知识宣传资料300余份,督促在场的群众一定要认真学习手册中的法律法规知识,在解决纠纷、面对利益争执和侵权行为发生时,用法律武器捍卫自己的权益。现场还就群众咨询的疑难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典型案例进行讲解评析,提醒辖区群众在权益受到侵害的情况下,千万不能采取暴力手段,一定要依靠法律途径来解决问题,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开展,宣传了法律知识,弘扬了法治文化,营造了依法办事的法律氛围,提高了群众的宪法意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