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保护区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4 16:49: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陈雅楠) 为解决党员干部在党风和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山东长岛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采取四项措施将党风廉政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加强部署,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在整体工作部署上,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工作的一个重要环节,制定了党风廉政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对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分解落实,细化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职责,使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日常监督抓早抓小工作落到实处。

  突出特色,抓住重点,扎实有效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重点措施落实。参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切实强化纪律意识,真正做到遵守规矩不含糊、守住底线不逾越、遇到红线不触碰。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学习测试,以考促学、学以致用,使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遵守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常怀敬畏之心,永葆共产党人纯洁的政治本色。

  定期研究,完善制度,建立健全反腐倡廉长效机制。对缺乏针对性、操作性的及时修订,对制度缺失、滞后的及时建立,修订完善了《自然保护区管理中心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全体党员干部行为,增强责任担当意识,促进党员干部从思想深处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强化监督,注重预防,牢固构筑廉政防范体系。排查重点科室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隐患,尤其是在项目招投标、大宗物品采购等重点环节,加强管理监督,预防违规违纪行为发生。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