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名城·品牌烟台”登陆央视!

来源:烟台发布  2019-12-04 16:33:34
A+A- |举报纠错

  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烟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打造的以“产业名城·品牌烟台”为主题的工业品牌宣传片,近期在CCTV-新闻《新闻30分》栏目后开播。

  烟台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工作,提出了“培育烟台品牌打造品牌烟台”的创建思路。其中,围绕打造先进制造业名城,先后出台了实施名牌战略、引进培育国际知名品牌等20余个政策文件,对质量工作突出、品牌建设成效显著的企业进行奖励,先后培育了山东名牌产品181个、省长质量奖6个,创建了7个省优质产品生产基地,制造业品牌创建取得显著成效。在2019中国品牌价值信息发布中,烟台有17家企业进入各行业品牌价值榜单,品牌总价值达768.57亿元;2019年山东民营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和148家2019年山东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榜单中,烟台分别有12家和17家企业上榜,品牌总价值达1156.87亿元。

  此次入选“产业名城·品牌烟台”央视展播的山东招金、龙大食品、张裕集团三家企业,在山东乃至全国都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代表了烟台作为“中国金都”“中国食品名城”和“国际葡萄酒城”的底蕴和实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