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谋划全年起好步 抓好重点开新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4 12:45:51
A+A- |举报纠错

  12月1日,牟平区先后召开区、镇两个层面的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会议。区级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并就明年工作,谈了目标、思路和推进措施。区委书记刘启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启明指出,今年是“六大战略”的突破之年,面对各方压力和严峻挑战,全区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各项工作推进有序、落实有力,打造出了一批工作亮点,赢得了上级的高度关注和充分认可。此次会议,大家围绕全区重点工作,立足各自实际情况,对明年的工作都谈了很好的打算,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找准了自身定位,牵住了工作的“牛鼻子”,达到了预期效果。

  刘启明强调,谋事是做事的开始,是成事的前提和保障。对2020年工作思路要再研究再完善,牢固树立“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工作理念,在抓落实上下更大功夫,以实际行动推动明年工作取得新突破。要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产业培育等重点工作,加快打造养马岛生态旅游岛、龙泉温泉小镇、牟平新城、中韩(烟台)产业园拓展区东区、恒邦化工产业园等“一岛一泉一城一区一园”重点板块,全力做好高质量发展的文章。

  刘启明要求,要紧紧盯住岁末年初这个关键节点,统筹做好年度考核、工业运行、拆违治乱、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巡视整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农村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期完成;要持之以恒加强基层党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抓好工作落实;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守好工作底线,维护好发展稳定大局,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尾,明年工作高点起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