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旺卫生院迎接本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考核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4 09:19:46
A+A- |举报纠错

201912020855559447_副本

201912020856037586_副本

201912020856099099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4日讯(通讯员 綦玉涛) 为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加强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质量,11月30日,莱州市卫健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考核专家团队对路旺卫生院2019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通过登录系统、现场考察、查阅资料、电话调查、问卷调查和面对面访视等形式对路旺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过程中,专家组对该院全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发现的工作亮点进行了表扬和推广,同时也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列出了整改清单,提出了整改建议。

  下一步,路旺卫生院将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进一步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做出特色;进一步强化措施落实,规范服务项目,努力推进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持续深入开展。确保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质量得以提高,增加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切实为辖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