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福山区税务局落实减税降费助推企业大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3 15:02: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王森 徐瑛琪)“减税降费扶持我们企业发展的力度简直前所未有,让我们这些小微企业有盼头,有信心了!”福山区今日塑料包装有限公司的初老板了解到所享受的各项减免政策后兴奋地说。

  今年以来,福山区税务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实施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决策部署,为实现“应知尽知、应享尽享,一户不落”的目标,推出“人员跟单、全程服务”等一系列有力措施,让广大纳税人充分享受减税降费春风,小微企业减税效果获得感明显。

  福山区今日塑料包装有限公司就是收到减税降费“红包”的小型微利企业之一,据负责人介绍,企业之前经营比较困难,市场竞争加大,利润比较低。国家通过减税降费减少小微企业负担之后,企业已实实在在的享受到了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带来的好处,2019年前10个月,就已经享受小微企业普惠性政策减免税收达6.75万元,该企业负责人兴奋的表示,对未来企业发展充满信心。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