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泉山学校开启为师生冬季安全护航宣教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3 15:09:28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20314375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3143802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203143811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3日讯(通讯员 滕海强)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和自律自护意识,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招远市泉山学校紧密联系实际,采取得力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安全教育管理工作。

  通过利用讲话交流、校园广播、LED宣传栏、安全演练等多种形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营造了人人学习安全知识、人人重视安全防范的良好氛围。在由安全办牵头做好班主任安全教育培训的基础上,各班级认真组织召开了“防火防电、防煤气中毒”主题班会;邀请交警大队民警到校举办冬季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讲座,发放《交通安全知识手册》《驾驶员之友》等宣传资料,让学生在接受教育的同时,把安全知识带回家,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的目的。学校通过家长会、微信、QQ群、致家长一封信、冬季安全教育宣传单等多种渠道,引导和督促家长切实担负起第一监护人的职责,严格控制学生到校、离校时间,教育和监督学生不到沟河池塘等结冰区域滑冰玩耍。

  周密的计划,得力的措施,有声有色的活动,有效促进了冬季校园安全文化建设,切实增强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打造稳定有序的校园环境、护航师生冬季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