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主要行业产品价格呈上行趋势

来源:YMG  2019-12-03 07:45:15
A+A- |举报纠错

  昨日,国家统计局烟台调查队公布了今年前10个月我市主要工业行业产品价格走势。数据显示,今年1—10月,我市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延续了总体平稳、稳中有进态势,全市工业生产者出厂价格指数稳步增长,购进价格指数小幅回落,主要行业产品价格呈上行趋势。

  工业行业大类出厂价格指数同比累计上涨。1—10月,在调查的32个大类行业中,20个大类价格指数上涨,上涨面达62.5%。其中主要工业行业:燃气生产供应业两大类上涨12.3%,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涨12%,煤炭开采和洗选业上涨11.9%,纺织服装、服饰业上涨7.7%,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上涨7.5%,非金属矿物制品业上涨5.7%,印刷和记录媒介复制业上涨3.9%,纺织业上涨3.2%,农副食品加工业上涨2.9%,金属制品业上涨2.2%,医药制造业上涨2%,食品制造业上涨1%,汽车制造业上涨0.4%。

  有色金属价格继续维持震荡上行之势。1—10月份,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出厂价格同比累计上涨7.5%,增幅比去年同期高出8.8个百分点。其中,贵金属冶炼中的矿山成品金价格上涨13.2%,冶炼产金价格上涨10.7%。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中金矿采选出厂价格同比累计上涨12%,增幅比去年同期高出14.4个百分点。(YMG记者 徐睿 通讯员 陈蓬)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