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东厅收费站路警联动开展入口称重检测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9 15:24:35
A+A- |举报纠错
201911291448070163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姜黎黎) 为倡导超限超载车辆治理工作的重大举措,切实维护通行秩序,营造道路运输公平环境,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的原则,29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东厅收费站与当地交通运输、公安机关等执法单位对接,按照国家、省相关规定,确定高速公路入口称重检测工作机制和处置流程,明确相关负责人和联系方式,确保本项工作顺利实施。

  同时,该站会同执法单位制定入口拒超劝返工作方案,及时处理各类异常情况,避免收费站发生交通拥堵。对于货车车流量较大和难以调头驶离的情况,预在车辆进入收费站广场前进行语音播报,提醒超限超载车辆提前驶离,减轻入口称重劝返工作压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