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4家生产基地获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9 10:0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丹) 近日,记者从莱阳市农业农村局获悉,第二批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产基地认定名单公布,此次全国共有139个生产基地获得认定,莱阳市烟台圣丰食品有限公司南务基地、烟台圣丰食品有限公司龙门寺基地、山东省青青大地莱阳市沐浴店镇梨园、山东省青青大地莱阳市姜瞳梨园4家生产基地榜上有名,有力的扩大了莱阳市优质特色农产品的影响力与知名度。

  据悉,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平台首期工程于今年9月28日正式启用。该平台是由广州市政府主导的公益性、权威性、公正性、开放性的服务性平台,以供港食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标准为标杆,以“绿色食品”为品质发展方向,提供更优质的健康农产品。其运行模式为“三个一”,即“一个标准供应、一个平台流通、一个体系监管”,实现产品质量安全全程溯源,产品流通可跟踪,推动广州打造全国优质农产品加工、进出口集散地,实现惠民惠商最大化。

  下一步,莱阳市将加强畜禽、果蔬标准化生产基地建设,让更多莱阳优质农产品进入粤港澳大湾区,为大湾区提供优质、丰盛、安全、放心的农产品,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促使农民增收致富。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