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进五讲”走进蓬莱市场监管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8 13:36: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洋) 根据蓬莱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精神,为进一步统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回应群众关心关注热点,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面提升主题教育实效,近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邀请蓬莱市委党校优秀青年教师毕颖,结合“五进五讲”,为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宣讲。

  毕颖同志进行了思想理论专题和形势政策专题两个专题的宣讲,宣讲内容深入浅出、立意深刻、逻辑严密、重点突出,对这两个专题进行了深刻的解剖,对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宣讲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宣讲活动精神,自觉加强学习,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