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7 11:04:58
A+A- |举报纠错
1.集中观看纪录片 (1)
集中观看纪录片
2.集中观看纪录片 (2)
集中观看纪录片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耿国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在全行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推动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按照省联社、烟台审计中心党委关于开展“四项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蓬莱农商银行党委精心策划,周密组织,组织近60名党员参观当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夏侯苏民纪念馆,追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自觉接受红色革命思想的熏陶洗礼。

3.参观图片、实物展览 (1)
参观图片、实物展览
4.参观图片、实物展览 (2)
参观图片、实物展览

  期间,全体党员共同向夏侯苏民烈士纪念雕像敬献了花圈,由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展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共同观看了《夏侯苏民光荣的一生》纪录片,影片以比较翔实的史料、珍贵的烈士遗物以及烈士亲属、战友的追忆,全面展示了夏侯苏民烈士的丰功伟绩。随后,参观了英雄出生地、抗战救国、解放胶东和夏侯红色区成就四个展厅,大家边走边听边看,了解每幅照片、每件物品背后的动人故事,感受夏侯苏民烈士的光辉一生。深深地被烈士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对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的主题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5.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此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该行广大干部员工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信仰、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有效增强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对开展、总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英勇顽强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助力全行转型发展,服务当地实体、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新旧动能转换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9157
蓬莱农商银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