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征补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学习新规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7 10:46: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7日讯(通讯员 江腾飞) 为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全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维护好被征收群众合法权益。近日,莱山区住建局征补中心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工作规程》。新《规程》顺应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发展大势,严格依据《山东省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与征迁工作一线实际高度契合,进一步明确了各级权责划分,为一线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工作提供了更为精准的工作规程。

  “语言是叶子,行动才是果实”,此次对于新《规程》的学习过程中,莱山区征补中心创新突破了过去“以文件学习文件”的传统方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将新规程的学习深入到自己是业务工作中去,深入到一线工地群众中去,紧密结合全局正在开展的“关于在全局开展深入学习、调研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的活动”,多走访调研,多听取各方面的不同声音,在深入学习贯彻新规程的同时敢于将自身实践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提出来,充分发挥集体的力量,通过集体研讨的方式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案并及时对上汇报沟通,以期不断完善相关规定,真正实现新《规程》的落地生根。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