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福山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6 16:4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邢红) 11月25日下午,烟台市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福山宾馆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财经办主任王松杰作宣讲报告,福山区区委书记祁小青主持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中,王松杰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松杰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按照中央要求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国家治理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要与时俱进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紧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推进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抓紧就党中央明确的国家治理急需的制度、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必备的制度进行研究和部署,大胆创新、大胆探索,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完善和发展。

  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强化制度执行力,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各级党委、政府以及各级领导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确保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重大工作安排都按制度要求落到实处。

  宣讲结束后,王松杰还深入到福山区清洋街道福惠社区,与基层干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