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丽湖学校走进南海林苑亲身体悟成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6 15:44:33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126141328_副本

微信图片_20191126141333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26日讯(通讯员 林颖) 为了开拓学生视野,提高学生观察能力,体验农村人文环境,招远市丽湖学校七年级师生走进大户庄园南海林苑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体验劳作乐趣”研学旅行活动。

  在大户陈家村史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师生们了解了大户陈家艰苦的革命和创业历程以及改革开放后取得的辉煌成就,跟随历史的脚步一起感受时代变迁下新农人的成长历程。亲身体会田间劳动,每个同学都收获满满,感受了劳动的快乐和丰收的喜悦。了解水肥一体化的现代农业管理体系,感概现代农业科技为农业发展带来的便捷与增产增收。

  此次研学旅行内容丰富,成果众多,它让学生们走出课堂,走进新农村,了解了新时代农业技术的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就,更加感叹乡村振兴战略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带来的历史巨变和质的飞跃,提高了同学们努力学好文化知识,将来建设家乡的紧迫感和自豪感。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