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莱山区世纪华府东路路灯25日起施工换新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4 22:01: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24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王为超 王琳)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将于11月25日—26日,对莱山区世纪华府东路路灯进行改造施工。

  据了解,世纪华府东路路灯于1999年建设安装以来,已经连续使用20年,现在大多灯杆及灯头腐蚀锈烂严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市城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本着便民、利民的宗旨,对该路段路灯进行改造施工。

  市政养护中心路灯养护所将在11月25日至26日,利用两天时间对全路段34套路灯进行全部更换。接下来将对34套路灯检查井进行换新、对灯杆下和检查井周边道板进行恢复。

  市政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和业主朋友,因道路狭窄,为保障施工顺利进行,路灯更换施工期间请勿在该路段停放车辆。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