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开放、共赢 “花园之城”传来烟台声音

来源:烟台时刻  2019-11-21 15:38: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1月21日讯(融媒体记者 李俊锋)11月21日上午,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委宣传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办,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协办的“仙境海岸·鲜美烟台”城市形象宣传暨招商推介会在厦门市举行。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852

  活动现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优秀城市形象给嘉宾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烟台幸福新城、高铁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区片的全面推广,也将本次推介会引向了高潮。

  产业新区、创新高地、宜居新城......烟台市正在精心打造的六大区片引起了现场嘉宾们的注意。这里集聚了烟台市最丰富的城市资源、产业资源、交通资源、生态资源,吸引着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借助这股“浪潮”,烟台也将实现城市综合功能的大提升和城市形象的大蝶变,对烟台在环渤海乃至东北亚大格局中实现质的跃升具有重要战略意义。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854

  厦门与烟台有很多相似之处。厦门作为改革开放的先锋城市,是首批经济特区城市、自由贸易试验区片区、两岸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和两岸贸易中心,“渴望开放、走向开放、扩大开放”是厦门一直遵循的发展信条。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厦门探索推动了一系列开创性改革举措,在谋划城市基础设施体系、产业发展、体制改革,探索自由港建设和对台交流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重大突破,跑出了特区发展的“厦门速度”。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848

  推介会现场,嘉宾们表示:烟台近年的发展令人瞩目,特别是在优化产业结构、科技创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社会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两地的优秀企业家就双方的经济情况、主要发展优势和重点招商项目进行了广泛接触和深入洽谈。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烟台市房地产业协会与厦门市房地产业协会的友好协会签约仪式,厦门的企业家们也希望从此次推介会中抓住机遇,积极前往烟台考察交流,开拓商机,投资合作。

微信图片_20191121150857

  烟台是一方处处充满机遇的发展热土和宜业宜居宜游的“鲜美”都市,包容并蓄、海纳百川;厦门是一座高素质的创新创业之城和高颜值的生态花园之城,胸中藏海、川流不息。“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未来,烟台与厦门的精诚合作必将打开两地互利共赢的新局面,共同谱写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