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住建局召开高新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20 17:53:46
A+A- |举报纠错

  11月19日上午,高新区住建局在核电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全区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会议主要有两个议题,一是由住建局安监站负责人对高新区全年建筑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总结,并对辖区内各参建单位在安全生产、施工扬尘治理、农民工资支付三个方面问题提出了要求;二是由市住建局执法支队建筑工程安全专家李金国科长对各项目主要负责人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讲解当前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紧迫性。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培训会议,让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认识到无论当前工作有多重要,都要排在安全之后,在维护人的生命安全面前,所有企业和项目都必须服从于安全生产这个“首位”,都不能因为“赶工期”而触及“红线”。进一步强化“首位”意识,认真履行安全管理责任,全面落实安全防控措施,确保全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