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阻智障男子上高速 暖心感人保安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9 14:31:59
A+A- |举报纠错
将行人劝离收费广场

  胶东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姜黎黎) 11月18日下午3时许,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东厅收费站二中队当班,忽然一名身穿深蓝色西装的男子出现在车道,试图上高速,正在检验绿通车的收费员王娜见此情况大声喊道:“师傅,行人不能上高速,危险!”

  王娜跑上前,拽住了他的衣袖,可谁知,这名男子并不听劝阻,甩开王娜的手,转身跑到内广场,这时,在23收费亭内的王晓林见状不妙,立即召回王娜,飞奔出收费车道,朝这名男子跑去。此时,该男子试图翻越收费广场旁边的防护栏,王晓林一把抓住了他的胳膊,制止了他的行为。站领导林玉辉同志闻讯赶来,经与这名男子沟通,才发现他存在语言和认知方面的缺陷,自控能力差,缺乏安全感,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智障群体。站领导将他带回办公室,尝试着用不同的方式与他沟通,并联系了当地派出所,联系到他的家人。

  在这里,东厅收费站温馨提示:关爱自己的家人,多一些沟通,多一些关怀,多一些陪伴。高速公路禁止行人上高速,请大家珍视自己与他人的生命。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