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工商联新任职成员赴烟台参加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9 14:31:24
A+A- |举报纠错
201911191410321118_副本
201911191410363427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19日讯(通讯员 孙冬梅) 11月11日至15日,在烟台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第6期烟台工商联系统执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培训班成功举办。50多名来自烟台各县市区工商联执委会新任职的副主席(副会长)、常委、执委参加培训学习,莱州工商联安排4名执委会新任职成员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结合当前形势要求,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十九大精神,着力发展实体经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设共有精神家园、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围绕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商联履职进行了专题辅导;学员们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的重要讲话,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观考察了烟台万华集团、烟台规划馆、烟台留学生创业园,并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收获满满,非常充实。学员们普遍感到,既充实了理论知识、又陶冶了道德情操、提升了个人素养,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干好事业的信念,对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充满了必胜的信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