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内物品被偷偷抱走 窃贼竟是“三进宫”的老朋友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8 17:17: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记者 侯嘉伟 通讯员 王鲁超)近日,开发区公安分局古现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小区内超市老板报警,称其店内物品被盗。接警后,民警迅速开展侦查,调取了案发时段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超市内的物品被一男子趁店主不注意偷偷抱走。令民警意外的是,监控画面中的男子是民警的“老朋友”郭某,古现派出所民警和郭某打过多次交道,其可谓是大事不犯、小事不断,曾因盗窃被警方多次处理,已经“三进宫”了。刘某实施盗窃时距其刑满释放还不足一个月。

  民警迅速出击,在其住处成功将郭某抓获。面对民警的审讯,起初,郭某拒不交代,辩称物品是其在商店买的。民警将清晰的监控视频展示给郭某,在证据面前,郭某最终放弃了抵赖,承认了自己盗窃的违法事实。据郭某自己交代,其平时不差钱,前段时间,村里拆迁分了两套楼房和拆迁款,手头还是很充裕的,但就是改不了偷鸡摸狗的习惯,看到喜欢的物品就手痒难耐,遂盗窃了小区超市的酒、面和奶。民警在对郭某的住处依法进行搜查后,在其家中发现了大量盗窃物品。

  目前,因涉嫌盗窃罪,郭某被开发区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法律链接:【盗窃罪】根据第二百六十四条盗窃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或者多次盗窃、入户盗窃、携带凶器盗窃、扒窃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或者单处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