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峰学校探索以互联网+为媒介推进课堂教学改革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8 12:5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秦裕鹏) 日前,招远市罗峰学校举办的一堂以现代教学技术12xue为辅助工具展开教学的研讨课程让所有参与的老师们获益匪浅。

  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给学校的教研与培训工作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在新形势下,招远市罗峰学校大力创新工作思路,积极探索互联网+背景下的学校教研与培训工作机制,发挥参谋和助手的工作职能,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招远市罗峰学校将互联网+课堂教学教研活动作为教学实践中的常规模式,引导全校教师积极参与听课并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富有感染力的教学让老师们讲课有激情,有挑战;学生们听着有兴趣,学着有干劲,有效地引导学生自学、讨论、交流、展示,把学习的主动权交到学生手中。互联网+课堂教学是教学改革和形势的需要,让教师转变观念,充分利用12xue平台,边学边用,边研究边创新,为教育教学工作插上腾飞的翅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