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海阳运调中心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8 12:49: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孙雪艳) 为响应烟台市总工会向全市广大职工征集隐患排查和劳动保护合理化建议的活动,齐鲁交通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组织全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突出加强消防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的宣传培训。

  1、按照消防部门的要求严格防火管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对各办公区域、作业区域及各边角办公室的电器、电线、灭火器材、消防水源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查出的隐患迅速进行了整改,做到了排查不漏场地、不漏设备、不漏设施,排患务尽、不留死角。发现不安全苗头和现象迅速整改。

  2、加强冬季用电和取暖安全管理,严禁表外用电和超负荷用电,严禁私自接线和改装用电设备。及时检查用电、及时整改安全隐患。

  安全责任大于天,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强化安全岗位职责,通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摸清了存在的隐患,落实了整改措施和责任,实现了源头防范和长效管理。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