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开展路树刷白养护工作(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8 09:58:15
A+A- |举报纠错
201911151523145563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入冬以来,为增强路树防寒防虫能力,美化路域通行环境,莱阳公路中心组织养护人员对G308、G204、S209、S307等六条国省干线公路,集中展开了路树刷白工作。定高度、上涂料、刷白衣等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的进行,穿上“冬装”,整齐、醒目、美观的行道树,成为干线公路上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进入冬季以来,莱阳公路中心高度重视路树的修枝整形、防寒保暖工作,不断强化对沿线路树的日常巡查力度、观察生理变化情况,做到发现问题及时整治,确保良好的生长态势。

  经过刷白的路树,可以有效防止病虫侵袭树体,也可以杀死虫卵和部分病菌,减少来年病虫害发生。同时,能起到安全警示作用,给广大驾驶员营造良好的视觉环境。截至11月15日,该中心路树刷白工作已全部完成,共粉刷路树150公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