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7 17:56:00
A+A- |举报纠错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胶东在线11月17日讯 17日下午,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主持并讲话,副市长崔宗涛出席并讲话。

  吴承丙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全局角度,深刻认识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强化问题导向,坚决有力地抓整改、抓提升、抓巩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要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明确责任、严格考核、严肃问责,充分调动农民群众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保障各项任务优质高效完成,奋力谱写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烟台篇章。

  崔宗涛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细化硬化整改责任和措施,聚焦村容村貌,扎实推进“三清三治三提升”;聚焦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集中开展专项行动;聚焦农村“厕所革命”,加强规范提升和长效机制建设。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推动形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合力,努力把乡村建设得更加美丽宜居,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