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东莱社区建立“红色帐户”(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5 14:00:03
A+A- |举报纠错
201911151113553302_副本

  胶东在线1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政黎) 11月15日上午9时,在莱州市东莱社区门前广场举办了莱州市东莱社区“红色帐户”启动仪式。来自莱州市政府办、文化和旅游局、实验小学、实验幼儿园等4个双报到单位的83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仪式现场莱州市图书馆向社区赠送图书395册,文旅局机关支部赠送电影票67张。仪式完后,志愿者们根据各自分工进行了志愿者活动。

  据了解,“红色帐户”是莱州市东莱社区为激励双报到的党组织、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积极性和主动性的一项新举措。该社区为每个双报到党组织、党员建立了“红色帐户”,实行一人一折,积分制管理。每个双报到党组织、党员可结合个人工作特点、专业特长和兴趣爱好,到社区认领志愿服务项目或者参加社区活动,获得相应积分,到年底,存折积分可兑换为相应的物品和服务,用于帮扶社区困难家庭。社区设专人对积分实行“实时登记”,并定期到“微信群”中“晒一晒积分”“比一比存款”“亮一亮工作”,每个双报到党组织、党员可在“红色帐户”上直观看到社区为民服务、参加公益活动情况。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