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举行稳投资促增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4 21:33:50
A+A- |举报纠错

11月13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在卡力德钾盐项目现场举行稳投资促增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自贸烟台片区获批两个多月来,开发区新注册开办企业1100多家,呈现出扎堆落户、活力迸发的崭新局面。此次集中开工的16个项目,累计总投资128亿元,涵盖生物医药、先进新材料、城市更新、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领域。

其中卡力德钾盐项目,充分利用德国钾盐集团的先进技术工艺和烟台港的便捷交通优势,年生产各类钾肥30万吨,进出口140万吨,由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施工,该项目建成后将有力促进烟台乃至山东农业肥料行业发展。荣昌生物新药产业化项目投资50亿元,主要从事生物新药的研产销及其产业化,预计达产后年产值100亿元。威斯汀酒店项目投资20亿元,预计达产后年产值2.6亿元、利税6500万元。业达城市广场项目投资12.05亿元,致力提升区域政务服务能力,将更快捷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

“这次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同时为2020年项目开工建设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2020年全区计划推进工业项目100个,其中新开工项目43个,总投资600亿元。全面推行‘拿地即开工’,跑出自贸烟台片区项目建设推进加速度,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开发区贡献。”开发区重点项目推进中心副主任林世家介绍。

2019年,烟台开发区在建工业项目93个,其中新开工43个,总投资500亿元,已全部开工建设;续建项目50个,竣工投产35个,固定资产投资280亿元,提前完成新开工项目、竣工投产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全年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