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期临近 烟台清泉供热公司顺利开展供暖准备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3 15:15: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13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孙美春)随着2019-2020年度采暖期的临近,清泉供热公司供热运行前的各项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据了解,今年9月底前,清泉供热公司完成了185个站网的供热设备夏季检修保养工作;对供暖、电气设备和2100余个阀门都进行了检修、保养及更换;完成了38台板式换热器的清洗工作,为今冬采暖期集中供热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清泉供热公司今年比去年新增金地格林4#地、中海锦城、大庄小学、利群都市广场等项目,新增供热面积7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950万平方米,可以说达到了历史最高值。

  为切实做好今冬供暖工作,清泉供热公司从今年9月15日集中供冷运行结束后,就利用管网中的水对一级网主管网进行试压调试,截止9月30日,一级网主管网全部试压完毕。从10月1日开始,对所有已经供过热的小区二级网进行试压,小区二级网已于10月19日试压完毕,到11月1日,除去有特殊情况的供热小区所有一、二级管网全部试压调试就绪,具备供热条件。

  从11月5日开始,一级网已进行预热升温,到11月9日上午,部分用户家中暖气已有温度,预计到11月14日,所有在10月30日前已经交费并且无特殊情况的小区用户家中暖气都会感受到温度。在这里也提醒广大用户抓紧时间缴纳暖气费,以免耽误家中正常供热。

  另外,家中暖气设施在供热初期会出现积气问题,请热用户自行排气,如果业主不懂可以与小区物业或所属片区运行处联系解决。

  为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清泉供热公司根据以往经验,结合实际建立了供热突发事件的应急机制,对先前制定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进一步整理和修订,确保预案的合理性和可操作性。清泉供热公司的供热1号首站、2号首站、各二级换热站、各个片区运行处已提前开通值班热线,以便以快捷、准确的解决用户出现的各种问题。

  同时,加强各类应急物资、装备的专业检查和维护,以保证所有设备性能完好。目前,各类人员、设备等配备齐全,煤炭储备充足,确保2019-2020年度采暖季安全、平稳运行。

  清泉片区运行处电话:6702607

  南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701327

  西解片区运行处电话:6761609

  三校片区运行处电话:6897123

  农大片区运行处电话:6923607、6925467

  客服中心电话:5521611、5521648。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