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西福泰小区和新胜小区门前脏乱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12 16:43: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976746的网友留言投诉:1、芝罘区幸福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西福泰小区和新胜小区之间的一片空地,本来是放的生活垃圾箱,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建筑垃圾堆,该垃圾堆已经占了福盈路宽度的一半,影响交通以及周边小区的居住环境,上半年集中清理过,但是没过几天又开始有人倾倒建筑垃圾,现在烟台市正在进行污染治理,该处一刮风就是粉尘也没有密度网遮盖,是否该进行处理?

  2、西福泰小区门前也就是福盈路的南侧,有多处平房在进行废品回收,该处原本是个人的房屋,但是自己进行了圈地,是否是违建?是违建是否应该拆除,不是违建的话,对废品回收是否应规范管理,冬天马上就要来了,这里每到冬天都是自己烧炉子或者土暖气,造成的环境污染是否应该治理?

  烟台市芝罘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对此回复:您好,幸福办事处回复:1、垃圾问题:垃圾问题已通知物业公司近期进行清理。2、经查,投诉中所说的违建,我中队经过调查,确认其违法事实后,已对其进行立案查处,立案号1800184。目前该案卷还在走相应的法律程序,我中队将继续依法完成该案件的后续查处程序,废品回收的资质属商务局审批,废品回收问题请咨询商务局。谢谢您的参与。

初审:王樱桔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