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栖霞翠屏街道主题教育重实效

来源:YMG  2019-11-10 08:12:46
A+A- |举报纠错

  “每次来衣家村,都能看到新变化,衣家人的奋斗精神太值得我们学习了!”说这话的是栖霞市翠屏街道南林家庄村党支部书记姜志国。

  到衣家村培训、到田间地头上党课、进家门听民意,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翠屏街道持续聚焦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落地生根。开展“进家门、听民意,解难题、办实事”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针对脱贫攻坚质量不高的问题,成立自查工作小组,对614户贫困户政策落实情况逐户走访,主要领导累计走访300余户,完成43户危房改造、61户厕所改造,整改扶贫档案共性问题13项;为缓解旱情,积极争取上级资金400余万元,完成34个村饮用水水质提升工程,自筹资金20万元,为旱情严重的5个村打深井5眼。

  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农村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使堡垒更加坚固。上海长兴工农兵区域化党建委员会5个党支部与翠屏街道4个农村党支部开展“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党建共建活动,长兴镇圆东村与翠屏街道十里庄村达成了共建意向,有力推动了慕先庄区域化党建示范区做大做强。西三里店村24名党员群众、其中有3名80多岁的老人,在农忙时将自家果园撂在一边,用了10天时间,将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种植的30亩约18万斤烟薯25收获完。(记者 刘洁 通讯员 言芳 亚平 孙涵)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