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新材集团应邀参加巴斯夫全球创新峰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8 13:05:32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108125414_副本
泰和新材集团应邀参加巴斯夫全球创新峰会

  胶东在线11月8日讯 11月6日,烟台泰和新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和新材集团”)应邀参加2019巴斯夫全球创新峰会。泰和新材集团董事长孙茂健、副总经理马千里及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参会。

  在创新峰会上,孙茂健董事长一行与巴斯夫欧洲公司执行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技术官薄睦乐博士带领的全球研发及业务团队围绕研发平台建设、资源共享、产业链合作、芳纶纤维产品在前沿领域创新应用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泰和新材与巴斯夫已携手三十年,双方合作范围从氨纶拓展至芳纶,合作领域从商品贸易延伸至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安全环保等多个领域,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不断扩大。本次创新峰会的召开使双方的合作更加紧密,泰和新材与巴斯夫将在更高的起点,更广阔的空间和领域,集智聚力、各展所长,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