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18:0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郝亮亮 李洪伟)还在为早起上班而烦恼吗?还在为没有直达车去单位而烦心吗?还在为开车上班无处停车而无奈吗?从现在起,这些问题将不复存在!因为,定制公交来了!

  有一种公交车,是为了上班一族而定制。有一种公交,专座直达。有一种公交,是一路不停飞奔到公司。它,就是定制公交。

  为满足烟台广大市民多元化的通勤需求,自9月16日起,烟台公交集团联合公共交通运营商小码联城共同打造的定制公交正式开通。定制公交,每天穿梭在川流不息的早晚高峰中,为数百位辛苦上班的朋友带来了全新的、极为舒适便捷的体验!

  我们致敬每一位早出晚归的工作者,但我们更愿为您改变这一切!我们的宗旨:“早上晚起半小时,车上多睡半小时!”

  定制公交,你值得拥有!

  一、针对开发区、福山区莱山区、高新区定向招募

  目前,定制公交正式开通“开发区福山区—莱山区高新区”的两条高速线路,座位舒适,车况良好,通行快捷!经半个多月的试运行,时间及线路已然成熟稳定,为跨区上班的朋友提供舒适快捷的上下班通勤服务!

  线路具体走向如下:

  D10线路:开发区智通人力资源—高新区生物科技园

D11线路:开发区怡海翠庭—高新区生物科技园西门

  线路情况说明:

  1.采用网上预约购票,确保一人一座,全程统一票价8.5元

  2.月票为8折特惠,一次购买整月乘车

  3.目前早晚各一班,均单独售票,可按需乘车

  4.后续乘车人数增加,将视情况加开班次

  目前特针对以上两条线路进行乘客招募,如有乘车需求或咨询请随时联系客服小助手

  (下方二维码为小助手及购票小程序,小程序中可查看线路详情。请大家在购票前务必联系小助手进入对应的线路乘客群,群内将随时发布线路时间等信息)

  二、已有线路

  目前已有多条线路稳定运行,具体请扫码下方小程序查看。

  三、筹备线路

  目前多条线路筹备中,现同时招募乘客。

  1.高新区—开发区(经莱山、福山)

  2.1861产业园及总部经济基地线路

  3.各类企业专线(可向客服人员提交需求)

  4.其他线路征集中(定制公交模式灵活,只要有稳定乘客即可开设线路,请有需要的朋友与客服人员联系)

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909

烟台公交服务官方微信公众号

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944

小码直达号微信小程序(购票及线路详情)

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969

添加客服小助手

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979
定制公交走进开发区及福山区,长程跨区上班的朋友有福利啦!982

  以下为购票流程,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客服小助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