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区周边落地广告牌专项整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16:49:5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占桂) 为严格规范沿街店铺占道经营,全力打造城区道路靓丽环境,11月5日开始,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集中开展城区周边落地广告牌、灯箱专项整治。

  在整顿活动开始之前,执法队员做了详细的摸底调查工作,确定好整治路段和重点,详细了解当事人情况,然后制定整治方案。结合日常巡查,对于发现的违规落地灯箱和广告牌匾,及时制止,合理引导、规范,充分做好集中整治前的宣传工作。该局通过日常巡查、错时巡查和突击检查等方式,组织力量开展集中整治。对于多次劝说但在规定期限内拒不整改的,执法队员对落地广告牌和灯箱实施证据保全措施,同时,及时跟进后期管理,以巩固集中整治活动成果。

  11月5日、6日两天时间,共劝说商家主动拆除落地广告牌20余个,有效遏制了城区周边落地灯箱及广告牌随意占道现象,城区周边市容环境得到较大改善。下一步,该局将积极落实长效管理机制,采取定岗、定责工作办法,科学合理分配执法力量,继续推行早、中、晚“错时工作法”、徒步巡查工作法,加强对重点部位与节点的管控,分段开展专项整治,确保整治活动得以稳步有效地开展推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