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级分管领导给应急局党员干部上党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6 09:59: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6日讯(通讯员 唐威)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芝罘区级领导同志陆续深入各机关部门为广大党员干部上党课。11月5日上午,芝罘区级分管领导结合政府工作与自身学习体会,以《不忘初心本色锤炼党性修养担当作为谋发展》为题给区应急局的党员们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课上,区领导围绕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三个方面讲述党员干部应如何锤炼党性修养,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自觉扛起推动应急管理发展的时代重任。指出,党性是“方向盘”,没有坚强的党性,就容易动摇政治立场、迷失政治方向,就难以忠于使命;党性是“力量源”,没有坚强的党性,事业心责任感就会失去“原动力”。党性修养不是与生俱来的,也不是天上掉下来的,而是通过长期刻苦学习和努力锻炼养成的,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坚持不懈地做好。以工作繁忙为借口而不注意学习,思想就容易庸俗化,凡是思想修养好、党性觉悟高、自律意识强的党员干部,无不表现出孜孜以求的学习精神,要求大家平时要多读好书,在思想境界上有所提高,使思维方式和工作状态快速适应新形势、符合发展所需的新要求。

  最后强调,应急管理局作为廉政风险较高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上来,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上来,统一到党组从严治局的要求上来,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扛起来,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执纪工作的要求落实好。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从而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态势,为党员干部、群众作出示范和表率。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