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商品房预售许可申报材料压缩至11项

来源:YMG  2019-11-06 07:53:00
A+A- |举报纠错

  商品房预售许可申报材料从18项压缩到11项,授权区级组织实施,不再实施复核……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烟台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积极优化完善商品房预售许可办理流程,构建服务最优、成本最低、百姓满意的政务服务流程。

  压缩申报材料,将商品房预售许可申报材料从18项压缩到11项,压缩幅度达到38%,极大简化了申报材料,方便了办事企业。下放审批权限,对“区级审查,市级复核”的审批流程实施再造,将商品房预售许可授权区级组织实施,由各区住建部门负责预售许可受理、现场查勘、审核,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不再实施复核,减少了审批环节,仅此一项可节省审批时限2个工作日左右。推进信息化建设,依托“烟台市房产交易监管服务平台”,积极探索运用“互联网+”模式,提高材料流转效率,减少纸质申报材料,真正做到了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下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推行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确保改革任务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全力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YMG记者 侯召溪 通讯员 张业志)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