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一手通”政务服务APP正式上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5 09:50: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105101209_副本
烟台市大数据局召开新闻发布现场

  胶东在线11月5日讯(记者 海玉)5日上午,烟台市大数据局召开新闻发布,宣布“烟台一手通”正式上线。这也标志着烟台人进入掌上办事时代,零跑腿就能完成查社保,取公积金,办市民卡等一揽子民生大事。

  作为烟台市移动政务服务的总门户,“烟台一手通”APP推出亮证服务18项目,秒办秒结事项15项;推出高频服务事项108项,涵盖医保社保、公积金、住房保障、教育培训等16个领域;100%可网上办理;对接政务服务平台事项1300多项。合计总结入事项达到1400多项。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