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建设交通局积极推进农村道路养护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4 16:53:5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王隆兴 常进 侯艾汝) 随着公路事业的日益发展,公路养护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开发区建设交通局一直将公路养护工作作为重点,通过定期的路况调查,以发现路面破损和病害的迹象,并采取相应的保护措施进行防治。路面灌缝施工技术是路面预防性养护的主要于段之一。从工程实施效果表明,灌缝施工技术具有施工成本低、施工操作简单等特点,能够有效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在工程实践中均取得了较好的养护效果。

  为有效的延长农村道路使用寿命,加大预防性养护工作力度,改善农村道路通行环境,开发区建设交通局按照“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养护方针,本着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早在6月就组织相关人员对农村公路路面裂缝进行了调查,并在7月正式开始施工,整个施工过程中,该局坚持有缝必灌,灌必达标的标准,严格监督施工质量,确保灌缝饱满,路面整洁,线条美观,在保证质量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利用好当前温度适宜的有利时机,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今年的灌缝保质保量的完成,截至2019年10月31日,农村公路路面改善工程路面灌缝施工已基本完成,约9万米,会计事务所也均同步进行了跟踪审计,该局于11月1日,组织监理及施工单位对灌缝数量进行核对测量,做好工程量的抽检工作,提高了审计效果。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