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1家企业荣获中国专利奖优秀奖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4 11:23:5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谭文龙)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公示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评审结果。莱山区的杰瑞环保“热解提取管除尘机构”专利(专利号:ZL2016106973225)获得“2019年度中国专利优秀奖”。“中国专利奖”是中国唯一的专门对授予专利权的发明创造给予奖励的官方奖项,得到联合国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认可,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奖项。

  杰瑞环保此次获奖的技术产品,是含油废弃物处置系统的重要辅助,能有效起到防尘、防堵的功能,对提高设备系统综合性能、降低维保成本具有显著效果,有助于实现系统自动化高效运行,目前已在多个项目现场实现成功应用。该技术在国内外环保领域尤其是含油废弃物处置方向具有核心竞争优势,可以为油气行业提供含油废弃物处置一体化解决方案,对提高我国环保装备竞争力、促进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实际、可靠的推动意义。

  自今年以来,莱山区市场监管局坚持完善全区知识产权体系建设,提升专利创造能力,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制度,形成完善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积极开展流通领域知识产权执法活动,进一步打击假冒专利和专利侵权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专利权人和创新主体的合法权益,有效规范了全区知识产权市场秩序。围绕“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周宣传活动,对全区企业开展知识产权分类指导与培训,积极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环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