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完成2019第一批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1-04 09:01: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1月4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按照省市局《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芝罘区市场监管局积极作为,对辖区内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有经常居所的个人所拥有的,在2019年1月1日-6月30日期间授权的发明专利给予资助。

  通过电话告知、网络宣传等方式联系相关专利权人,编写发放申报事项明白纸,仔细讲解申报流程,开展网上预审工作,让企业只跑一次腿即可完成资金申报工作。

  同时为方便企业申报,原本由各专利权人自己在网上完成的省申报系统录入工作由芝罘区市场监管局统一帮助完成,减轻了相关专利权人的工作量,简化了申报手续,得到了申请人的一致好评。

  经过1个星期的紧张工作,总计完成107件相关专利的资料审核、整理、系统录入工作,芝罘区2019年度第一批山东省专利创造资助工作圆满完成。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