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公路中心党员开展“社区随叫部门随到”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31 09:50:39
A+A- |举报纠错
201910301538409413_副本
201910301538432792_副本

  胶东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胡洋) 10月29日,牟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员前往快活岭社区,开展“社区随叫、部门随到”主题活动。

  上午一早,公路中心的党员们前往酒馆街早市路口,架起看板、挂起横幅,向过往的社区居民散发普法传单,宣传爱路护路、安全出行等相关知识。传单内容经过精心编写,简明扼要,使群众能听懂、易接受,提升群众对公路法律法规的认知度,切实有效地把普法宣传工作落到实处。

  早市买菜群众多,公路中心党员们带来的宣传材料不一会便分发完毕。现场带队的同志表示,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的终身课题,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着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