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钦岛乡紧盯民生实事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30 15:05:4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家伟)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长岛县大钦岛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主动作为,到渔村、企业、项目一线解决发展中碰到的问题和困难,以推动民生实事进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实现“双丰收”。

  在各村建设护林房是主题教育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之一。在山林防火攻坚期,由乡党委书记高晓峰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来到各渔村护林防火点,实地调研护林房选址。调研组向村“两委”成员和护林员详细了解了护林房的规划设计、设施配备等情况。护林房建成后,护林员可以24小时进驻,既避免了风吹日晒,又可在发生火情时第一时间营救。

  在主题教育中,南村党支部秉持为民服务初心,在乡党委的督导下,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完成养殖海域租赁竞拍,赢得了在场村民代表的高度好评。

  为推进全乡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冲刺收尾,乡党委要求各分管领导主动践行“一线工作法”,找准项目进展的难点痛点,倒逼进度,加快建设。目前航道清理、道路大修工程等民生实事项目正在全速推进,保证主题教育结束前取得阶段性成效。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