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发挥商会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对口协商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9 14: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28日下午,烟台市政协召开对口协商座谈会,围绕“发挥商会作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朱秀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商会建设总体情况。部分市政协委员、商会代表围绕改善发展环境、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作用等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朱秀香在讲话中指出,商会是市场经济条件下实现资源优化配置的重要环节,是实现政府与企业、社会与企业、企业与企业之间相互联系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她强调,要把加强商会建设作为服务民营经济发展的有效载体,不断提高商会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好商会在双招双引、扶贫攻坚、凝聚共识及维护会员权益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她要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围绕加强我市商会建设和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深入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委员中,开展调研视察、走访慰问等活动,了解企业情况,倾听企业诉求,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企业的现实困难和突出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协助党委、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排忧解难,为促进全市民营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 责任编辑: 衣岩伟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