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落实“四个最严”要求 建设食品安全城市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4 07:31:00
A+A- |举报纠错

  

  陈飞在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上强调

  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建设食品安全城市

  胶东在线10月24日讯(通讯员郑义)10月23日下午,烟台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和《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审议通过了《烟台市近期食品安全工作要点》。市委副书记、市长、市食安委主任陈飞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真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全力建设食品安全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中主持会议,副市长李朝晖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既是重大的民生问题,也是重大的政治问题。烟台是全国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和省级食品安全城市,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建立健全从田间地头、到运输、到加工、到市场、到餐桌的全流程监管体系,确保食品安全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要坚决打好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攻坚战,开展重点品种、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食品安全问题专项整治,确保取得实效。要全力做好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高标准建设好农贸市场、批发市场快检室,使其真正发挥作用。要加强学校和食品餐饮服务单位监管,实施校长陪餐制、大宗原料集中采购制度,加快推进“明厨亮灶”工程。要全面做好农村领域食品安全治理,实施网格化监管,严控农业投入品,增加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要扎实开展保健食品整治,严肃查处违规销售行为,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建立健全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常态化工作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