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商务局集中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0-22 16:44:4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2日讯(通讯员 于慧) 10月21日晚,蓬莱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在会议室集中观看由中组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榜样》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7个党员,1个党组织,典型本身就是一种政治力量,从2016年10月《榜样》播出到今年的《榜样4》,一个个榜样人物诉说着平凡而伟大的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深深感染了党员干部群众。这些榜样人物承载着新时代的“主流精神”和“价值取向”。见贤而思齐,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等既是感动时代的“榜样人物”,又是传递社会正能量的“排头兵”。

  不忘来路,永葆初心。初心源于信仰,从战斗英雄张富清、洪泽县邮政局投递员唐真亚、北京市东城区环卫工人李萌、海南共村第一书记隋耀达等榜样的身上,我们可以看出他们的一言一行无不闪耀着为党、为国家、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闪耀着中国共产党人跨越时空的光辉品质,诠释着他们坚守的“初心”。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当以《榜样4》中的榜样人物为标杆,自觉向榜样人物学习,时常回首检视初心和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奋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节目结束后,蓬莱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大家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行动自觉,不断推进商务事业发展,为推进蓬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